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专题党课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104

65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专题党课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裴文俊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孙洪计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和要求,加强警示教育,引导与会人员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和重要讲话。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后,朱再满开展了以“深化科技管理创新 推动科技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从如何充分发挥学科的引领作用、如何实现高水平科技成果的突破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校科技工作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朱再满强调,当前我校正处在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关键阶段,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更新观念、创新举措,为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 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三会一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开展讨论交流。


集体学习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孙洪计/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