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研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31

6月10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吴德玲,副处长汪天明、高松等一行5人来校就“安徽省中医药科技创新政策与策略”进行考察调研。我校药学院院长韩军、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处长汪荣斌、芜湖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万水携专家团队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我校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

朱再满对参加研讨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党中央关于推动中医药发展的相关精神,分析了中医药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就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团队构建、专项管理、学科交叉、成果转化等提出建议。吴德玲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考察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任务,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增进高校之间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好地为安徽省中医药相关科技创新政策的制定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我省中医药现代化水平提供依据。

会上,双方科技管理人员和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及我省中医药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围绕科技服务、中医药项目设计、中医药人才评价、行业协会作用、道地药材研究和新安医学学术思想等方面,深入探讨如何将现代科学技术深度融入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并对推动中医药研究的相关政策及工作路径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科研处、一附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魏慧君/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