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104

614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推荐我校2023年度人才项目。会议分两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学术委员会改选。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学术委员会委员改选的背景及前期工作,按程序由全体委员表决免除退休委员职务,宣布新推荐委员名单。经全体委员表决,推荐姚应水教授为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当选主任委员姚应水要求全体委员根据《皖南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履职尽责,切实行使好学术委员会在各类学术事务上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人事处向与会委员汇报我校2023年度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前期组织工作及申报情况,与会委员对各类拟推荐项目进行现场审阅与论证,经逐类投票表决,确定推荐项目。

姚应水要求,人事处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做好人才储备谋划,加快我校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在省级项目研究的基础上,培育更高水平的项目和团队;同时,对于会议审定通过的2023年度人才推荐项目,要根据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应斌、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