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693

    为积极推行“党员活动日”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党内组织生活,6月5日上午,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活动。科研支部书记李祥子同志以“从对党忠诚到科研诚信”为题,为我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祥子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校发﹝2018﹞44号)文件内容,随后他开展了题为《从对党忠诚到科研诚信》的专题党课。他用精辟的语言、典型的事例,精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言》中对党忠诚的主要内容,从如何做好对党忠诚、什么是学术忠诚、什么对学术不端、如何做到对学术忠诚四个方面着手,全面分析了科研建设中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李祥子的报告紧扣主题、把握精神,是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如何做到对党忠诚”更是入脑入心,准确到位。整个党课报告内容丰富、认识深刻、要求明确、重点突出,受益匪浅,对践行“对党的忠诚”,坚定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  场

(李田/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