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脑科学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11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脑科学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文育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文育锋指出,脑科学研究院自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后,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他要求,研究院所有人员要增强紧迫意识,勇于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模式,加快工作步伐,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地方产业升级需求,建立完善研究院内部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推动研究院尽快实质性运行,全面深化学校与芜湖市在科研平台建设、医疗卫生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创新人才汇聚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科研处介绍了研究院前期筹备工作,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后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脑科学研究院汇报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搭建、平台建设、人员组成、运行机制建立等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脑科学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年度计划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科研处、脑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王秀/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