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江苏康缘药业来我校洽谈合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92

7月14日上午,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人力资源总监陈学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和药学院相关专家参加洽谈。

朱再满对陈学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药学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康缘药业的合作共建,此次洽谈是自双方领导洽谈后的又一次深度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

陈学斌介绍了康缘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培训情况,表示希望与学校药学、医学专业进行深度合作,根据学生在校的不同年级组建不同形式的“康缘班”,提前介入人才培训过程,加强康缘公司文化的理解与宣传。他表示,康缘药业是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企业高层对高素质人才引进和培养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深度合作获得双方共赢的效果。

会上,双方就联合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冠名班设置、毕业生招聘与就业、全国重点实验室共建、高质量科技成果培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现场

(李田/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