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推荐芜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芜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的通知》(芜科协普〔202336号),为做好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提高评审质量和水平,根据大赛学科分类和相关要求,决定公开征集大赛评委,建立评委库,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赛事更加公平公正透明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20名大赛评委代表。

二、学科要求

学科要求分为数学、物理与天文学、化学、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工程学、能源科学、行为和社会科学、美术等。

注:登记表中“拟报评审领域”一栏请从上述学科中选择。

三、推荐条件

被推荐人员应具有以上学科的专业知识,或从事与以上学科相关的工作,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坚持原则,责任心强。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身体健康,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有时间和精力参加并完成大赛的评审工作。

四、报送时间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协助推荐符合以上条件的专家,并于20231220日前将推荐登记表word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慧君、陈燕

联系电话:39325603932619

 箱:373477455@qq.com

芜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推荐登记表.docx

 

 

科研处

20231211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