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各相关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科技成果登记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统计科技成果,促进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及产业化,根据省科技厅、市科技局科技成果登记要求,我校于20231018日在OA办公系统中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于124日向各相关二级单位发送了定向督促登记通知,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和专利发明人系统登记科技成果,但目前尚有部分未结题科研项目和专利未进行成果登记(见附件)。

科技成果登记工作是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环节,是上级部门对学校科技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因科技成果登记需项目负责人和发明人本人注册验证填报,请各项目负责人和发明人务必于1218日前登录系统(http://cgdj.ahinfo.org.cn/egrantweb/),在认真阅读《通知》的基础上完成科技成果登记工作。其中,所有纵向项目必需完成登记,未依托于登记项目产出的专利项目完成单独登记。

请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及时提醒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和发明人做好登记。未及时完成登记的各项目负责人和发明人不得申报新的科研项目,学校将在校园网进行通报,填报情况纳入所在二级单位科技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科研管理板块计分。

1.相关科研项目填报审核事宜请咨询科研管理科

李佳、胡英豪 ,联系方式: 0553-3932673

2.相关职务发明专利填报审核事宜请咨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魏慧君,联系方式:0553-3932560

 

附件:附件1 2023年度结题纵向科研项目清单.xlsx

    附件1 项目结题批文.rar

    附件2.2023年度职务发明情况表.xls

    附件3.注册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具体步骤及部分注意事项.doc

    附件4.安徽省科技成果登记填报、审核说明.docx

    附件5.安徽省科技成果登记实施细则(试行).docx

 

 

科研处

20231214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