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务虚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1225日上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务虚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再满对科研处2023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逐项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组织开展讨论,并提出讨论改进措施。围绕2024年度科研处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重点从科研项目的组织、创新平台的统筹、大型仪器的共享、科技成果的培育、转移转化的推进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

针对下一步工作,朱再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的力量转化为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难题的能力,在磨练中增长才干。二是注重工作谋划,要抓实干、求实效,善作善成。短期的工作立做立行、紧抓快办,长期的任务要系统思考、把握局势、统筹推进。三是发扬斗争精神,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奋发有为。


会议现场

 

 (李田/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