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336

    为做好2018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各类项目评审与推荐工作,12月26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科研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评审推荐我校2018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两大类别五种类型项目,包含自然科学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
    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就我校2018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的组织申报与专家函评情况,向校学术委员会做了汇报,并提出会评的建议原则和要求。与会委员对上会项目的申报书进行了分头审阅,并从项目的研究基础、可行性、科学性等方面予以简要点评。随后,学术委员会按照讨论通过的会评原则和计票方式,开展无记名投票,确定了我校2018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五个类型共计48项拟推荐申报项目。
    最后,章尧作总结讲话,归纳了此次项目评审会评形式的改进措施,并对项目申报与推荐的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针对本次项目评审推荐情况,科研处会后要及时将评审推荐结果在校园网上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二、科研处及各二级学院要密切关注国家、省、市科技工作政策导向,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大对重大科研项目、横向研究课题等项目的申报引导,提高项目申报标书质量。三、逐步建立二级学院项目申报审查机制,发挥二级学院项目申报的主动性,以项目申报助推学科发展。四、进一步改进项目推荐会评形式,通过编制项目摘要汇编、专家分类审阅等方式,进一步完善会评操作流程,提高会评质量。

会  场

(余浩/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