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2017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319

    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高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深化教学改革,12月27日下午,教学指导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专题会议,审议推荐2017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廖圣宝教授主持,委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廖圣宝对评审提出三点要求:一、质量优先。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关系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与改革,在尊重函评专家意见的基础之上,委员要严把质量关,遴选出一批立足于我校实际,可操作性强的优质的项目;二、体现水平。要考察建设方案是否体现教育教学改革的新理念、是否体现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特色;三、公平公正。委员要从学校大局出发,着眼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接着,教务处处长郑兰荣教授从项目类别、申报要求、申报情况、评审规则、推荐方法等方面对2017年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评审有关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委员们分组审阅申报材料,从项目建设依据及基础、项目建设内容,特色与亮点、经费预算等方面逐项讨论与评议,最终通过评分方式,推荐立项15个类别83个项目。
    最后,廖圣宝总结指出,教务处要梳理与会委员的建议意见并及时反馈,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与指导工作;学院要落实项目的二级管理职责,整合资源,主动作为,督促项目建设,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共同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夯实坚定的基础。

会  场

(王亚娟/文、摄  郑兰荣、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