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2018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392

    1月24日上午,2018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廖圣宝主持。
    廖圣宝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随后就2017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遴选和考核工作依据的文件精神、工作流程、申请人员情况和审核后的结果,同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会议材料,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在讨论交流环节,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就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导师遴选和考核工作,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参会的全体委员对遴选和考核结果进行了投票表决。
    廖圣宝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导师遴选和考核工作不仅是对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的一次彻底摸底,也是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检查。研究生学院在会后要根据本次会议情况做好导师遴选和考核的后续工作,要有效采纳会上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完善工作材料,确保导师遴选和考核工作的开展更加科学、更加合理,确保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的质量,推动学校学科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