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开展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系列调研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进一步提升全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利用效能,2月至3月,科研处副处长、科研实验中心主任湛孝东一行前往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湛孝东一行与兄弟院校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信息化建设、上机测试流程、专职人员队伍培养、仪器使用和维护、收费标准制定、共享收入分配和绩效考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安徽大学现代实验技术中心

调研合肥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调研安徽工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大型仪器设备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学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机制,建立符合校情的大仪共享运行模式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经验。下一步,科研处将结合调研结果,出台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施细则,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有效落实,切实服务广大师生,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王秀/文  裴文俊、王秀/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