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组织召开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为有效落实省科技厅工作部署,提升我校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质量,强化重点实验室原始创新能力、学科发展带动力和社会发展支撑力,3月15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的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重点实验室重组的建设方案要点,强调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旨在提升重点实验室发展质量,重组后的实验室应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有力支撑学校高峰学科建设。

与会人员分别从实验室名称、重组方式、研究领域、研究方向、人员队伍、条件建设、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讨论了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并对重组后实验室名称、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是一项艰巨、紧迫和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按照省科技厅和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重组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

本次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省重点实验室重组的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对于有效推进我校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提升省重点实验室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科研处、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