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口腔医学院与科研处赴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交流合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芜湖市口腔卫生健康医疗质量,加强儿童口腔医学专业特色建设,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3月14日,芜湖市卫健委牵头组团赴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交流学习。芜湖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杨乃川,我校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科研处副处长湛孝东等参加交流。

此次交流受到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医院院长孙瑶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副院长康非吾,儿童口腔科主任蒋备战、赵玉梅分别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临床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提出了建议。杨乃川代表芜湖卫健委,表示在新形势好政策下积极促进校地、校校、校企合作,为芜湖百姓提供高质量口腔医疗服务。湛孝东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情况,特别是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所做的努力。柴琳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口腔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

参加交流座谈的各方一致认为,可从儿童口腔的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设立名医工作室等方面为切入点开展合作,并就后期合作建设儿童口腔医学研究机构进行深度对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在院方陪同下参观了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此次交流,是我校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推进特色发展的积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口腔医学院内涵建设,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合    影

(柴琳/文、供图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