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安徽省科技厅来校调研省重点实验室建设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月21日,安徽省科技厅创新基地建设处一级调研员周晓辉一行来校调研省重点实验室重组进展,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出席调研与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科研处科研实验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实验室重组后的建设规划和工作重点。

周晓辉对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围绕目前省级创新平台体系建设新政策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希望省重点实验室坚持任务导向,进一步凝练目标方向,注重强化产学研合作,勇于突破关键技术问题,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夏劲松对省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研平台建设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资源整合工作,将以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为总抓手,完善科技创新平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省重点实验室重组,积极建设具有特色的省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其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后,周晓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安徽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芜湖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基础医学院和省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等陪同调研。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