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队赴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62

    1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携组织部长方国庆、科研处长洪宗元、办公室副主任赵梅等一行,冒着严寒赴对口帮扶的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金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敏,区扶贫办主任林国彬,乡党委书记郑兴及我校驻村干部吴义苗等陪同。
    刘人人一行就精准帮扶工作与乡、村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乡、村负责人对鲍湾村相关情况的介绍,了解扶贫工作进展,分析村情现状,谋划发展思路。刘人人肯定了鲍湾村近年来扶贫工取得的成效,要求学校驻鲍湾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吴义苗要结合“单位包村”和“干部包户”的扶贫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制定好帮扶计划,严抓落实,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随后,刘人人一行先后慰问了3户贫困户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给每户送去扶贫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发展生产,尽早脱贫,力争使生活上一个新台阶。

扶贫工作座谈会  

慰问贫困户

(吴义苗/文、摄  朱再满、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