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赴帮扶单位开展健康扶贫促发展义诊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44

    应我校对口帮扶单位邀请,11月12日,我校组织医疗专家赴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参加“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推进健康扶贫”宣传教育和义诊活动,六安市及金安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代表单位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决定》谱新篇、健康扶贫促发展”,先生店乡近500名育龄群众参加了活动。朱再满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直属附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我校对口帮扶的工作进展,并代表我校表达了对帮扶工作的期待和对帮扶单位广大村民的美好祝愿。

单位代表致辞    

    针对活动主题,我校组织直属附院的儿科和妇产科相关专家开展了健康咨询和义务诊断。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认真为村民检查诊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并根据病情发放一些常规药物。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还就疾病的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开展宣教,提高村民的疾病预防意识。本次健康宣传教育和义诊活动为现场村民提供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受到帮扶单位及现场广大村民的欢迎和赞赏,并希望皖南医学院医疗专家能经常赴先生店乡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吴义苗/文、摄    朱再满、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