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64

    12月10日,校工会主席吴新华等六名处级干部,深入我校对口帮扶点六安市鲍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近90户。
    一到扶贫点,吴新华一行分成五组,在先生店乡乡长邹光辉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家庭,吴新华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等方面情况,现场帮助他们分析查找致贫原因,谋划明年生产生活,尽可能帮助贫困户家庭解决困难,并为贫困户家庭送上了慰问金,鼓励贫困户要正确面对困难,增强信心。走访结束后,吴新华一行还与村两委就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讨论。
    我校驻鲍湾村第一书记吴义苗还带领六名处级干部参观了鲍湾村光伏发电项目基地。

与村两委探讨脱贫攻坚问题

走访慰问贫困户(一) 

走访慰问贫困户(二) 

走访慰问贫困户(三)

走访慰问贫困户(四) 

走访慰问贫困户(五) 

  

                                              (吴义苗/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