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451

3月28日下午,学校对口帮扶暨教育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廖圣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先俊主持。

会  场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对我校2017年扶贫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结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介绍了2018年学校扶贫工作要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扶贫工作情况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对学校2018年扶贫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完善了工作要点。

  廖圣宝指出,扶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紧扣工作要点,齐心协力,紧密合作,认真落实,推动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科研处要做好全面统筹工作,安排好2018年度的工作任务。   

  王先俊作总结讲话,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我校扶贫工作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扶贫、定点帮扶、科技扶贫、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等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励,抓紧抓好扶贫工作。科研处作为扶贫工作牵头单位,要充分吸收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育扶贫暨定点帮扶工作要点,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措施,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