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一行接送驻村帮扶干部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446

    正值全国上下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2018年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一行赴我校对口帮扶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送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李三保同志到村任职,迎接第六批选派帮扶干部吴义苗同志返校工作,同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组织部部长方国庆、图书馆馆长储俊杰、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等陪同调研。

  李刚一行与先生店乡党委书记郑兴、乡党委委员吴兰、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成员等进行座谈。驻村工作队长王金权简要汇报了鲍湾村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郑兴代表先生店乡党委和政府对我校在脱贫攻坚事业,尤其是鲍湾村健康脱贫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特别是吴义苗同志三年多来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李三保同志赴鲍湾村开展扶贫工作表示欢迎。李刚对鲍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及吴义苗同志的扶贫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李三保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遵照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派帮扶干部轮换工作,经研究确定李三保同志担任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旨在加强鲍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力量。李刚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持续帮扶并不断推进鲍湾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队成员,尤其是新任职帮扶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尽快转变角色,提升工作水平;要严格遵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

  座谈会后,李刚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激发内生动力以早日实现脱贫,并代表学校给贫困户送上了祝福与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

慰问现场

(余方流/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