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主任办公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484

12月26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校行政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主任办公会,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推荐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就此次项目的申报组织、受理、形式审查、专家函评、会评建议规则等进行了概要汇报。主任委员们通过了会评规则,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阅、讨论,经无记名投票,确定拟推荐申报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面上项目7项,对外科技合作项目2项。

最后,章尧教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是围绕我省“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任务目标,聚焦优先领域,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的科技攻关项目,对解决具体技术难题,促进技术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支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针对本次我校科研项目评审和推荐情况,科研处会后要及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并且将专家评阅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各项目申报人,帮助申报人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提高项目竞争力,并根据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确保项目申报工作规范有序。

会  场

(魏慧君/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