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448

 38上午,科研处在图书馆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廖圣宝副院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祥子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祥子首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南医大学习心得对我校科研工作管理的思考”的党课,分别从“组织架构专一,管理机制创新”、“管理制度健全,因时因需优化”、“创新项目管理,注重源头活水”、“校医地企联合,推动成果转化”、“创新平台管理,拓宽科研基地”以及“借助他山之石,管理持续创新”六个方面介绍了南医大科研管理的先进做法和管理经验,为我校的科研管理工作开拓了理念、提供了借鉴,充分体现了党建促进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随后,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2019]5号)要求,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程序,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党员又进一步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支部书记详细解读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具体内容。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详细总结了科研处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并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和各党员分别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党性分析材料发言提纲。与会党员根据各自的发言材料及日常了解,在测评表上进行打分测评。支委会再根据民主测评情况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各位党员的评定等次。

最后,支部书记传达了226日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科研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计划和逐一部署,与会党员也针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也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田文/摄、李祥子/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