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599

 410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了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祥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祥子书记传向大家宣布了党支部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的优秀结果名单。传达了43日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校发〔201915号)及《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校发〔201914号)文件,并在支部作了专项工作部署。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方案》(校发函〔20191号)及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新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国APP”的自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

 接着,大家讨论并通过了《2019年度党支部计划》及党支部经费使用计划。

 最后李祥子希望大家提高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纪律规矩,转变不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将“严强转”专项活动落到实处,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项行动与本部门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营造“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变在实处”的良好局面,推动我校科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  场

(李田 文/摄、李祥子/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