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于教育教学全方位过程” 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543

911日上午科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不忘初心 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于教育教学全方位过程主题党课活动,科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祥子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祥子首先总结了暑假工作,并对支部下半年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学习的通知》(组织〔201938号)文件内容,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张富清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积极奉献的精神;学习黄文秀谱写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李夏用生命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的优秀品格。

最后,李怀斌同志结合在上海培训学习内容和体会以《不忘初心 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于教育教学全方位过程》为题,分别从“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提出背景、“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深刻内涵、“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实施举措三个方面为我处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内容充实,效果明显。在今年下半年的科研工作中,支部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品质,不断追求卓越的科研成果,助推学校科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李田 /李祥子/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