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皖南医学院学报编辑部工作职责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0-20 浏览次数:1918


学报编辑部是承担《皖南医学院学报》的编辑和出版工作的专门机构,其工作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出版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出版管理的法律法规,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科研工作、增进学术交流、扩大学校影响服务。

二、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突出期刊的理论性、学术性和地方性特色,力求准确、及时地反映学校师生教学科研成果和学术水平,为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服务,为学校重点学科、学术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服务。

三、完成学报的组稿、约稿、编辑、校对、出版、发行等业务工作,坚持“三审四校制”,并按照国家有关期刊质量要求和评估标准,全面保证学报的政治方向、学术水平和编校质量。

四、加强编辑部内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制定编辑部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编辑部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行。

五、加强编辑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编辑人员业务学习,努力提高编校水平;加强编者与作者、读者的沟通和交流,积极与审稿专家和作者建立长期固定的联系。

六、加强与上级出版主管部门、高校兄弟院校学报及国内外各大权威数据库、文献检索机构的联系和交流,提高学报的社会地位和学术影响力。

七、完成主编和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

  2018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