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对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开题答辩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1904-10-19 浏览次数:239

    为了确保科研项目按计划实施,强化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做好管理与服务,确保项目实施计划落到实处,多出成果、出高水平的成果,我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行开题答辩制度。
   

学校会场

附院会场

    3月29日和30日下午,我校分别在校本部十楼视频会议室和附属弋矶山医院行政会议室,举办了两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题答辩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董群教授主持,8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介绍了课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已取得的研究结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就研究内容、课题执行思路、技术手段等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通过交流学习,与会的教职工和研究生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戴照福/文、李田/摄、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