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贵阳医学院吴伟建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2-06 浏览次数:55
    应科研处邀请,在基础部支持下,贵阳医学院科学研究所所长、时任贵州博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琨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吴建伟教授于2011年12月6日上午在我校基础部会议室作了题为“家蝇幼虫生态免疫及应用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廖圣宝教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吴建伟教授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吴建伟教授首先介绍了动物生态免疫学与生态功能关系的研究背景,并详细介绍了其对家蝇幼虫体内、外免疫活性物质和治理猪粪的生态效应的研究,以及幼虫壳聚糖和成虫生理、免疫活性的研究。指出家蝇可作为昆虫新型资源,开发出新型有机肥,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以及经济效益。
    吴建伟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兴趣,大家就科研、开发等方面与吴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王秀/文、摄   董群、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