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走访基础部调研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2-06 浏览次数:54
    为贯彻落实校发[2011]80号文件精神,根据章院长提出的“各职能部门要开展大走访活动”要求, 12月5日下午,科研处处长董群教授、副处长洪宗元教授和科研管理科戴照福科长一行走访了基础部,与基础部副主任杨解人教授、黄勤安副教授及具有博士或高级职称的各专业教师十余人就我校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并向大家诚恳的征求了2012年度科研处工作建议。

座谈现场

    参与座谈的教职工就科研平台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高端人才引进、学术氛围营造、科研项目管理及成果总结与转化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双方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科研处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建议和要求,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通过交流,我处工作人员切身体会到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了解了他们的科研工作需求,与会教师也明晰了科研工作的一些信息和流程。通过走访活动,双方加深了理解和沟通,为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第二届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科研处也将以这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提升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好第二届科技工作会议布置的各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十二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为广大师生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戴照福/文、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