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次数:43
    2011年11月18日,我校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廖圣宝,纪委书记李刚,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科研处以及“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尧院长主持。
    此次我校共有4个团队申报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各团队负责人就 “研究方向”、“团队构成”、“科学研究”、“目标与内容”、“工作条件”等内容进行汇报,委员们就各团队汇报中介绍的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评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慢性病、传染病的流行病学研究’”团队遴选为我校校级“科技创新团队”。

会  场

    章尧院长在肯定了各申报的“科技创新团队”前期所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创新团队建设必须有明确的目标,要在凝练团队研究方向的亮点和特色上下功夫,要在围绕某一重要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的应用基础和应用性研究上下功夫,要让科研团队成为研究主线明确的、实实在在的团队。要加强对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的年度考核和阶段考核,严格按已制定的管理文件执行。希望能通过创新团队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我校科研的整体水平。

(杨会杰/文  李田/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