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动员申报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布置相关工作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1-04 浏览次数:30

    为做好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11月4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工作会议,布置申报项目的相关工作。院长章尧教授、副院长廖圣宝教授、科研处处长董群教授、各系部及附属弋矶山医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教授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董群教授总结了我校201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相关工作,并通报了2012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安排。副院长廖圣宝教授就我校如何做好2012年项目的申报工作对科研处和系部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提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将本年度的申报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不仅要重视申报书的数量,更要重视其质量的提高。

会议现场


    最后,院长章尧教授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召开申报动员会议,启动基金申报工作,组织广大教师积极申报。科研处和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时间表执行,做好申报的组织、评审、反馈,确保申报政策信息及时传达。同时要求各系部要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掌握本部门科研动态,做好效益分析,并逐步实施目标管理,促使我校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康耀文/文  任苔蓉/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