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1-03 浏览次数:62

    2011年11月2日下午,应校科研处邀请,安徽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继龙教授来我校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学科、学术带头人、高级职称教师和中青年骨干教师60多人。报告会由廖圣宝副院长主持。

沈继龙教授作报告  

副院长廖圣宝主持报告会     

    沈继龙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资助情况,以及医学科学部的研究目标。接着分别从科学研究的设计(包括研究内容、选题、创新性等)、撰写形式、撰写内容、评审专家的关注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撰写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分析和指导。讲解过程旁征博引,举出大量生动的实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广大教师申报书的填写工作极有帮助。

会场

    此次辅导报告会使我校参会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也对我校教师如何准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如何挑选今后科研主攻方向,起了一个积极的推动和引导作用。

(李田 文/摄  董群 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