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之四――专题讲座“肿瘤细胞裂解物-结核分枝杆菌热休克蛋白65疫苗的抗肺癌研究”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0-20 浏览次数:67

    我校博士论坛活动随着新学期的开学而启动,2011年10月19日晚生物化学博士董博翰应邀为我校研究生做了题为“肿瘤细胞裂解物-结核分枝杆菌热休克蛋白65疫苗的抗肺癌研究”的学术讲座。
    董博翰博士从肺癌的研究背景、目前治疗方法存在的缺陷、肺癌免疫治疗的优点、肿瘤抗原的方式等,由浅入深地介绍了他的科研选题思路,并详细汇报了肿瘤细胞裂解物-结核分枝杆菌热休克蛋白65疫苗的抗肺癌的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及研究成果,并进一步阐述了以后的科研设想及目前的工作打算。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董博翰博士语言平实、通俗易懂,参会的研究生及其他师生从中获益良多。
    董博翰博士于2009年获吉林大学生物学博士学位,现为我校生物化学教研室教师,主要从事基因工程和疾病分子免疫学研究。

讲座现场

(王秀/文,康耀文/摄,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