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参加第五届皖北地区(亳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9-30 浏览次数:58
    9月29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皖北地区(亳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亳州市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对接会以“振兴中医药产业,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皖北加速崛起”为主题,围绕中医药产业和皖北区域内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学成果转化。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科技厅副厅长蔡宜骅,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孙慧琳及合肥、芜湖、皖北8个地市和高校领导出席了大会。省内外43所高校的225名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代表参会。在副院长廖圣宝的带领下,科研处处长董群、科研处工作人员王秀、康耀文以及我校项目签约代表王萍副教授携我校的宣传材料和部分推介项目参加了此次产学研对接会,在对接会上就我校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推介。

上级领导参观我校产学研成果展板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为更好地开展我校的产学研工作,推动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科研处在征集我校的可转化科技成果的同时积极与企事业单位联系,促成项目合作。通过努力共征集到我校可转化科技成果15项,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协议1项,有力地推动我校应用研究的发展。

王萍副教授与芜湖博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王秀/文    康耀文/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