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2011年度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9-21 浏览次数:52

    皖南医学院学术委员会2011年度第三次会议于9月20日在皖南医学院新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章尧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实际到会委员14人,符合学术委员会召开规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推荐申报2012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会议根据省基金委限额申报的要求,综合考虑函审专家意见及学科分布等因素,对我校申报的67项项目(其中面上项目42项,青年项目25项)按照函评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并按推荐名额1:2的比例对遴选出的项目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确定了我校推荐申报2012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的8项项目,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4项。

评审会场

(康耀文/文  李田/摄  董群/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