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美国科罗拉多州中国理事会会长来我校考察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3-08 浏览次数:250

  为加强外语教学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外语教学水平,3月8日上午,应我校邀请,美国Colorado China Council协会会长Alice女士在安徽工业大学外办主任陈希林等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考察外教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热情接待了Alice女士一行。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接待。
 
 
章尧院长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
 
    章尧院长对Alice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向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外语教学及外教聘请情况,并希望与美国Colorado China Council协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吸引优秀的外籍教师来我校投身英语教学。
    基础部总支副书记、外语教研室主任韦丽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地理位置,南、北校区周边环境,外语教研室教学资源及外教居住设施等情况。Alice女士对我校校园环境及提供的生活环境和设施表示满意,并就有关教学问题与我校进行交流和沟通。

Alice女士听取我校关于外交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介绍
 
    会后,章尧院长陪同Alice女士实地考察了外教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张卉/文  郭平石/摄  戴睿/审)
 
( 皖医办公室)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