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BD FACSVerse 智能掌控型流式细胞分析仪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1509

 

 

BD FACSVerse 智能掌控型流式细胞分析仪

性能:

BD FACSVerse的光学系统特有微型化的检测光学装置,以及整合在滤光片装置中的微处理器,让配置检测自动化。

真空驱动的流体设备,独特的样品注射管(SIT)改善了系统可靠性和信号分辨率。除了标准的高、中和低流速,BD FACSVerse系统还包括了一个特殊的高灵敏度流体模式,用于检测模糊染色的颗粒。

有了全新的BD FACSuite软件系统,用户可让常规任务自动化,如仪器启动、设置、样品采集和数据分析,并以最少的点击完成其他工作。软件包的模块化结构让用户可执行多项任务,在系统采集数据的同时开展数据分析。BD FACSuite软件还能将分析和实验导出至其他BD FACSVerse系统,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常常遇到的系统和用户差异。

BD FACSVerse流式细胞仪有着内置的智能性,旨在减少失误,提高效率,让过程自动化,并尽量减少用户的交互。

 

用途:

流式细胞仪技术(flow cytometry,FCM),或简称流式细胞术,是应用流式细胞仪,结合定量荧光细胞化学方法,单克隆抗体和免疫荧光染色原理和技术, 对快速流动液体中的单细胞的多种参数(包括细胞大小、内部结构、DNA和RNA含量、细胞表面或胞内蛋白质分子的表达等)进行测量和分析的技术,是当代最先进的细胞定性和定量分析以及细胞分选纯技术。

流式细胞仪以其快速、灵活和灵敏的特点,可在大数量细胞群体中作单细胞水平分析的特点,以及针对特定细胞可分选纯化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细胞生物学和免疫学等领域的研究,也在肿瘤学和血液学等学科的临床检测和临床研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