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LABCONCO型冷冻离心浓缩干燥系统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823

 

 

 

LABCONCO型冷冻离心浓缩干燥系统

 

性能:

    冻干系统由主机、冷阱、真空泵、冻干瓶及离心浓缩仪组成。主机材质为环氧树脂涂层钢机壳,酚醛树脂台面,冷阱温度为-50℃/-84℃,电热式除霜,LCD数字显示使用参数、设定参量及报警信息。制冷功率1/3hp,最大除水量2L/24hr,最大制冰量4.5L,配有80ml、150ml、180ml的冻干瓶。

    CentriVap离心浓缩仪含有一200W的加热器,可在处理过程中加热样品室以致于可加速蒸发。控制加热器与马达的微处理器提供优秀的调节性与重现性。通过预设计时器,运行终点可能自动提示。可贮存九个不同的程序,可简单地重复精确的试验参数。

用途:

    CentriVap 离心浓缩仪与冷阱是使用离心力在加热与真空的条件下从生物与分析样品中快速蒸发与浓缩溶液,能使样品浓缩成几个微升的量。冻干机广泛应用于许多生物化学与制药应用中。它被用来获得可长时期保存的生物材料,例如微生物培养、酶、血液与药品,除长期保存的稳定性以外,还保留了其固有的生物活性与结构。为此,冻干被用于准备用做结构研究的组织样品。冷冻干燥也应用于化学分析中,它能得到干燥态的样品,或者浓缩样品以增加分析敏感度。冻干使样品成分稳定,也不需改变化学组成,是理想的分析辅助手段。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