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征集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学研对接会科技成果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4-25 浏览次数:130

各有关单位:
    接安徽省教育厅通知,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巢湖)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将于6月在巢湖市召开。为做好本次参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会准备工作,主要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产业,精心筛选可转化科技成果、项目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活动,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深入企事业单位、社区和广大农村,寻找新的合作机会和合作领域,主动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加强产学研用结合。
    二、请各部门将可转化科技成果和项目介绍于5月4日前发到科研管理科,电子邮箱
zf_dai@126.com。简介采用word格式,尽量不要用表格,尽量附上清晰图片及说明。学校将会选择优秀科技成果报送到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会予以公布,供企业选择合作。
    三、有关项目负责人已经和企事业单位达成初步合作协议的,请一并报送合作项目名称、负责人、合作单位、经费金额等基本信息。学校将会安排签约工作事宜。
    对在本届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上成功签约的各类项目,特别是在前两届产学研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并有望就地实施成果转化的项目,以及组建的促进产业技术创新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学研战略联盟,教育厅将予以重点支持。

科研处

2011.4.24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