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征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4-11 浏览次数:161

各系部

接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文《关于编印安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汇编的通知》教科函〔2011〕3号,现面向全校及附院征集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具体内容如下:

一、研究成果收集范围

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收集范围为2006-2010年,校科研人员的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二类以上刊物发表,以发表论文时间为准,不包括扩展板)、出版的专著(有统一书刊号)、提交市厅级以上部门并被采纳的研究报告以及安徽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数量不限。

二、研究成果的分类

《安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汇编》分三个卷本,论文、著作和研究报告3,每类成果再按照学科分类。其中,论文类成果收录全文专著类成果收录摘要,每部摘要一般不超过3000字研究报告类成果每篇一般不超过3000字。

三、推荐研究成果体例要求

(一)论文体例

1.标题。字体为2号华文中宋。副标题为3号楷体。

2.作者。作者姓名位于标题(副标题)下方并居中,字体为3号楷体。

3.正文。字体为三号仿宋。正文里的一级标题为3号黑体。

4.备注。备注内容为:①发表论文的时间,②刊登论文的刊物名称及刊期,③项目名称及批号(非项目成果本项可以不写)。

(二)专著体例

1.标题。字体为2号华文中宋。副标题为3号楷体。

2.作者。作者姓名位于标题下面,字体为3号楷体。

3.内容摘要。字体为三号仿宋。正文里的一级标题为3号黑体。

4.备注。备注内容为:①出版时间,②专著类别(学术专著、工具书、教材)③项目名称及批号(非项目成果本项可以不写)。如需提供专著原件另行通知。

(三)研究报告体例

1.标题。字体为2号华文中宋。副标题为3号楷体。

2.作者。作者姓名位于标题(副标题)下方,字体为3号楷体。

3.正文。字体为三号仿宋。正文里的一级标题为3号黑体。

4.备注。备注内容为:①完成时间,②提交部门,③项目名称及批号(非项目成果本项可以不写)。

安徽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请注明获奖等次和年度。

四、报送时间要求

我校相关科研人员务必于2011年4月25,将所推荐材料电子稿(word)发送科研处,电子信箱:kangyaowen66@163.com。联系电话:0553-3932673。联系人:康耀文

              

 科研处

2011.4.11

 

附件:

论文分类表

 

等级

论文收录数据库

一类

《科学引文索引》(SCI)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

《工程索引》(EI)

《艺术人文引文索引》(A&HCI)

《医学文献联机数据库》(MEDLINE)

新华文摘(全文)

二类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