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2008年度共有28项科研项目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3-25 浏览次数:156

  经过细致周密的组织和严谨认真的申报,我校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于3月20日圆满结束。此次申报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注,科研处全力组织和指导服务,申报人积极准备精心填写申报材料。最终成功提交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28份申报材料,其中面上项目2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至此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早在07年12月份,科研处就已经开始了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召开申报动员大会,邀请07年度中标者介绍申报经验和体会,给申报的科研人员和教师发放申报参考资料,听取申报人的建议和要求,为下一步的申报作进一步的服务和指导。
    动员会之后,我校科研人员和教师进入了紧张旗鼓的实际行动阶段。各位申报人认真仔细的阅读申报指南和申报系统使用说明,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申报材料按要求填写申报。同时科研处严格把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降到最低,以提高申报中标率。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