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获得6项芜湖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1-02 浏览次数:248

  近接芜湖市科技局通知,我校在今年的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中喜获丰收,共获得了6项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总经费17万元,其中学校获得了4项,附属弋矶山医院获得2项。

    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主要资助应用研究项目,我校在近两年产学研活动的推动下,将应用研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本次项目申报在校领导的密切关注下,科研处积极组织,研究人员认真准备,最后向芜湖市科技局提交了14份项目标书,最终获得了6项的可喜成绩。这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应用科学研究,密切学校和驻地的联系,以学校的科研服务于地方经济和建设。
                                    ( 科研处 戴照福/文 姚应水/审 )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