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参加“首届皖北地区产学研对接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1-02 浏览次数:182

6月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和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皖北地区产学研对接会”在蚌埠市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的3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南京、上海等地的部分省外高校的领导、专家以及科研处工作人员以及皖北地区七地市的领导、科技局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李朝品副院长的带领下,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携带我校的宣传材料和部分推荐项目参与了“首届皖北地区产学研对接会”。在对接会上我校胡剑北教授与蚌埠市福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就“抗抑郁口香糖”项目的合作研发达成协议,并当场签约。

    开展产学研合作活动,是加快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高等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教育、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已经参与了4次由安徽省教育厅及安庆、宣城、巢湖、蚌埠等地市组织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活动,将我校的科研成果向社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大力的推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签约合作项目已经达到了13项,对我校的应用科学研究发展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今后,类似活动我校仍将积极参与,以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

    (戴照福 / 文 胡剑北 / 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