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开展支部合作共建 彰显支部作用发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603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支部活动载体和形式,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122日下午,科研处支部联合中央城社区支部在我校滨江校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中央城社区主任孙勇飞一行到达我校,与科研处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并在我校人体标本馆开展了健康宣讲。

座谈会在图书馆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李祥子首先对中央城社区党支部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与会党员以及本次志愿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中央城社区主任孙勇飞对科研处支部提供健康宣讲表示感谢,简要组织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与会的党员代表。随后,机关党委委员王成斌、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以及中央城社区部分支部书记针对后期双方支部可能合作共建的需求和方式分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建的共识。

会后,科研处党支部和中央城社区党委一行在我校人体标本陈列馆进行了健康宣讲志愿活动。我校李强老师主要介绍了人体标本的历史、制作过程以及相关疾病的症状和预防,科研处党支部的党员通过分散地方式为中央城社区党员进行热情讲解,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人体健康的相关问题。

此次共建活动有效促进了高校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深入交流,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目标,加强了我校资源共享的力度,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了党员深化教育实践,推动了党务工作创新。科研处党支部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结对共建的新途径,为当地社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李田文/摄、李祥子/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