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467

为落实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427日上午,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从项目管理、学科平台、定点扶贫及疫情防控四个方面总结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科研处2020年工作计划,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平台建设、项目管理、成果转化、学术治理、学术交流等七个方面,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同时,对本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随后,朱再满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校防控﹝202020号)、《皖南医学院2020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安徽省学生和教职员工新冠肺炎风险人群判定标准》相关规定等文件内容。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裴文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领学了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校发﹝202022号)文件,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朱再满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坚持职业操守,保持廉洁自律;四是做好疫情防控,保持工作有序。

 

(李田 文/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