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皖南医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讨论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320

为了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更好谋划学校学科建设,有效推进学校一流学科的遴选和建设工作,科研处于4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皖南医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讨论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首先就文件的制定背景、目的和过程进行了介绍。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从总体思路、总则、建设目标、申报条件、遴选方式、管理职责、绩效考核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文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对分类指导、申报条件、绩效考核等内容提出修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对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进一步完善了文件内容。

在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学科建设是高校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我校根据国家及安徽省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立足学校实际,进行了广泛调研,多次讨论,制定完善校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旨在扎实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提高学科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  场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