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皖南医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讨论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开放共享管理工作,优化学校科研资源的配置与共享,科研处于5月9日下午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皖南医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专题讨论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分析了该项工作的实施背景,指出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是相应上级政策、适应形势发展、满足科研需求、落实专题整改的需要,并对文件起草的前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从总则、职责管理、共享管理、费用管理、考核管理等方面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文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别从管理层面和实际操作层面对文件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同,对文件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

大型仪器设备是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要条件基础。本管理办法将进一步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科学管理,促进资源共享,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科研。

会  场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