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调研学报编辑部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556

5月12日上午,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李祥子及学科建设办相关人员到学报编辑部开展工作调研。

编辑部副主任陈蓓从部门任务分工、稿件采编及审稿、稿件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围绕期刊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稿件量巨大、基础研究稿件偏少、期刊影响因子提升、新冠肺炎稿件处理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

朱再满对学报编辑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报获得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安徽省优秀高校学报称号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日常工作中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工作协作,严守劳动纪律。朱再满强调,业务上一要把握政治方向,打造理论高地;二要严格执行“三审四校”,规范稿件审核;三要开拓优质稿源,提升办刊水平;四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学术严谨。他希望学报编辑部要从积极约稿组稿、强化基金论文、加强文章推介等方面,进一步严把稿件质量,提高期刊专业学术水平。

调研现场

(王秀/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