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积极推进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393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5月14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推进会,各拟申报项目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科研处及一附院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学技术奖申报情况,并对此次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类别和各项基本条件进行了解读。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根据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安排,详细介绍了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包括填报说明、查新查引报告、支撑附件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根据自身研究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申报要求,对申报工作展开讨论,进一步理解申报工作的程序和内涵。

最后,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根据《安徽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近年来,我省科学技术奖进一步规范了科学技术奖设置,调整了科学技术奖奖励数量和种类,完善了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与评审规则。他要求申报项目组负责人认真研读申报文件,针对奖项类型的不同要求进一步加强成果凝练,提高申报提名书撰写质量。同时,要求科研处、附院科技处及相关二级学院全面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政策指导,严格开展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科学组织专家论证,帮助申报人员完善相关报告和支撑材料,严谨、按时、高质的完成申报工作,提升我校申报项目的水平。

会  场 

(魏慧君/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