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廖圣宝院长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负责人进行政治监督集中谈话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15

为认真落实政治谈话机制,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教育监督管理,5月20日下午,院长廖圣宝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负责人进行政治监督集中谈话。

廖圣宝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旨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是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对于警示教育和政治监督谈话工作的开展,我们一要力求精确,即“精准穴位,靶向治疗”,确保查找问题的准确性,才能有效解决问题;二要问题具体,把常规监督和重点监督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监督的实效性;三要保持常态,注重抓在经常,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四要注意规范,促进党内政治生活及党内政治监督规范化,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

随后,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按照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四对照四检视”要求,重点围绕“七个深查细找”,紧密结合学校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及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警示教育学习体会,查摆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会  场 

廖圣宝对大家发言分别予以概要点评,指出大家都能够以较高的政治站位,突出理论武装和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方向。针对下一步工作,廖圣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从思想意识上找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列出问题清单。二是勇于担当,积极创新,努力提高部门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落实好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强化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注重工作的实效性。五是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对于已经整改过的问题仍需回顾分析,确保事业发展有序高效。

 


(裴文俊/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